2007年3月19日 星期一

陪伴


昨夜
我擁著一個又一個孤寂的靈魂
讓他們通過我
我也通過他們
最後 還是受傷了
幸而 仍有好心人
還有一盏燈 守護著我
三點多 凌晨
坐在塌塌米上
聽著聲樂女高音
洗過熱水澡
捧著一杯熱開水
看著角落昏黃的小燈發光
音響裡的綠色電子數字
一秒一秒地數過
身體微顫好久好久...
身體在自我復原 在排毒吧
我想...
他在身邊 靜靜
習慣性地 抿嘴看我
是一種陪伴
雖然冷靜地讓我感到疏離
但是安心
深深知道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卻不願意放開他的手
至少 在逐漸靠近著
雖然 結果未知
卻依然一步一步地
走著...繼續......
20040108 冷雨夜

沒有留言: